注册

郭德纲暂别《花样男团》 贾乃亮念叨:心里空落落的


来源:凤凰娱乐

昨晚,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第六期在东方卫视播出。“东欧boys”换下造型“魔性”、画风“辣眼”的泳装,齐聚

郭德纲

昨晚,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第六期在东方卫视播出。“东欧boys”换下造型“魔性”、画风“辣眼”的泳装,齐聚机场惊喜送别他们的“老大”郭德纲,原本想偷偷离开的老郭也被这一幕感动到。这温情一幕同样也打动了很多观众:“看哭了,陪兄弟们一起等老郭回来。”而为兄弟们准备完一桌好菜、留下两封“家书”的郭德纲也在离别时感慨道:“作艺的人,像我们这种人,是很感性的,虽然说来了连十天都没有,但我就是舍不得。”

男团惊现机场送别老郭

网友:郭老大一走,节目画风会怎么变?

昨晚,男团撒欢畅游匈牙利版“洗浴中心”——塞切尼温泉,带着“不醉不休”的决心,男团穿上各式搞怪的泳装,集体上演“花样泳装秀”。这独家的“辣眼”体验也引得不少网友调侃道:“泡个澡都要穿得‘花枝招展’的,这群老爷们的画风太魔性!”

昨晚除了“辣眼”场景,还有温情一刻——郭德纲为了原定的国内活动要离开一段时间,他原本想给兄弟们做完一桌菜偷偷离开,没想到被信提前泄露消息,男团立刻紧急集合赶往机场,在老郭到达后惊喜出现,让一向淡定的郭老师也有些动容。这一幕也打动了很多观众:“好温暖好戳心,感觉老郭是团宠,被哥哥弟弟们时刻挂念着。”

《花样男团》播出过半,从第一期的聚首,到第六期的暂别,男团间如亲兄弟般“相爱相杀”的奇妙感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入坑”。对于郭德纲的暂别,不少网友表示会“死守放送”:“我们会陪着男团兄弟们一起等老郭‘回家’!”还有网友则表示,“郭老大一走,这个节目画风会基因突变吗?这群人会怎么继续玩?

郭德纲

郭德纲两封“家书”告白兄弟

“相逢即是有缘,我舍不得”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郭德纲念叨着“外国人这饭啊,他们吃不惯”,利用出发前仅一点时间,悄悄为兄弟们精心烹制一桌好菜。临上飞机前还不忘反复叮嘱:“你们现在回去菜都凉了,快回去吃饭了。”慈父般的口气,也让观众们看到了郭德纲内心柔软的一面。郭德纲也在采访中袒露了自己的心声:“因为作艺的人,其实像我们这种人,是很感性的,虽然说来了连十天都没有,但是觉得又...哎呀,舍不得!我这为什么说给他们做几个菜再走,在做菜的过程当中,那个(和兄弟们在一起)画面就一直来回不断不断地一遍一遍闪过脑子,这几天让我特别开心。”

而在留给男团的“家书”中,郭德纲“相逢即是有缘,我爱你们”的暖心告白也戳中了兄弟们的心。贾乃亮一直念叨着“心里空落落的”,新徒儿欧弟在采访中感叹道:“这一趟对他(郭德纲)来讲,我觉得蛮辛苦。我看得出来,有时候他看着我们玩,不是说他自己不想动,我想到这个年纪了连我也动不了吧,我们在那边玩得很嗨的时候,他都不能过来一起玩,觉得蛮对不起他的,希望他有开心到。”好哥们陆毅也表示:“我会很想念郭老师,因为他平时帮我们出很多主意,帮我们跟节目组沟通,他就像我们这个团队的队长一样。他走了之后我就一直想,完蛋了,以后‘黑锅’没人背了……”

据悉郭德纲暂离《花样男团》,是为了回国录制东方卫视另一档节目《笑傲江湖》,接下来两期有新的接班人加入男团。在老郭缺席的几期里,猜猜新的组合会碰撞出什么新的画风?下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花样男团》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