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或任林心如伴娘 行踪保密惹人好奇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结婚,伴郎、伴娘团的阵容令人关心。早前曝出许玮甯担任伴娘,而霍建华的经纪人连俊杰则担任伴郎。今天,舒淇也被曝有可能是林心如的伴娘,昨天(7月24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喝咖

舒淇或任林心如伴娘行踪保密惹人好奇

许玮甯现身巴厘岛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结婚,伴郎、伴娘团的阵容令人关心。早前曝出许玮甯担任伴娘,而霍建华的经纪人连俊杰则担任伴郎。今天,舒淇也被曝有可能是林心如的伴娘,昨天(7月24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喝咖啡自拍照,由于没有把背景尽摄入镜头,明显不想将往巴厘的行踪曝光,令网民觉得内有玄机。

同是林心如好友的许玮甯昨天(7月24日)则现身巴厘,身穿粉红色纱裙在酒店拍照,下半身透视秀出修长美腿。有传她将担任伴娘,也有消息指她在心如结婚当天另有任务,因此无法做伴娘,至于霍建华的伴郎则是相交多年的经纪人以及中学同学连俊杰。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