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卜力前员工爆料宫崎骏独裁:不听取意见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虽然已经退休,但近日又惹来是非,有其所属工作室前员工木原浩胜,日前向英国的杂志爆料,批评宫崎骏独裁。曾经参与过《天空之地》、《龙猫》及《魔女宅急便》等作品的木原浩胜

宫崎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虽然已经退休,但近日又惹来是非,有其所属工作室前员工木原浩胜,日前向英国的杂志爆料,批评宫崎骏独裁。

曾经参与过《天空之地》、《龙猫》及《魔女宅急便》等作品的木原浩胜,向英国的杂志透露吉卜力工作室的黑暗面。他批评宫崎骏、高畑勋等导演独裁,不会听取员工意见,取录员工不视才能为标准,而是看谁能讨其欢心。木原又表示工作室对员工用完即弃,不会用心裁培,令其作品素质近年每况愈下。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