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微一笑很倾城》联动曝光 影视游八月霸屏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光了推广曲MV《最初的梦想》,“微笑CP”的爱情如同回忆般在MV中徐徐展开,今日电视剧“等你一起”定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定档海报

近日,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光了推广曲MV《最初的梦想》,“微笑CP”的爱情如同回忆般在MV中徐徐展开,今日电视剧“等你一起”定档主题宣传片曝光,8月22日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同时电影电视剧官方唯一授权、首款恋爱武侠ARPG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即将公测。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超级IP改编项目,《微微一笑很倾城》将在今年暑期档同步发行电影、电视剧、手游和漫画,多屏凝聚、五维联动,围绕同一IP的泛娱乐生态链正逐步形成,影游联动不再流于形式。游戏大神肖奈与贝微微之间甜蜜暖心的校园恋爱将在盛夏霸屏暑期档!

屏《微微》手游同步封测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今日曝光的推广曲MV《最初的梦想》,由影片男主角井柏然倾情献唱,嗓音低沉而富有磁性,熟悉的旋律搭配戳心的音调以及略带伤感的演唱方式,十分扣人心弦,微笑“CP”甜蜜清新的爱情在MV演绎中显得更加深情和珍贵。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光的主题宣传片中,微笑夫妇背靠背心贴心,情话满满意境十足,这场虚拟游戏世界和现实的破壁碰撞、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纯爱融合,上演不一样的青春奇迹爱情。

根据顾漫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电影电视剧官方唯一授权的首款恋爱武侠ARPG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还原了小说中经典剧情,畅享武侠世界,感受江湖侠客的爱恨情仇,独创双世界玩法,轻松穿梭现实校园与武侠世界;玩家可以领略武侠世界里的刀光剑影,爱恨情仇,也可以体验到青春唯美的校园生活,创造自己的游戏帝国;创新伙伴助阵系统,超高自由度技能组合,让玩家体验到《微微一笑很倾城》无与伦比的游戏乐趣。6月16日开启柔情内测以来获得好评如潮,双世界玩法形式新颖,在游戏中体验贝微微和肖奈的恋爱经历也让网友大呼过瘾。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于7月29日迎来最后一次封测,并将于暑期正式推出。

影游联动重量级IP打造火爆新手游

在这个泛娱乐与游戏产业发展的黄金时代,《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电视剧、手游和漫画基本同步发行,这个重量级IP打造真正的泛娱乐产品将以当下最火爆的娱乐形态呈现出来,《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电视剧、手游、漫画项目全面升级联动效果,影游联动将不再是炒作概念,影视与游戏的交互性传播将带来更多的商业想象。影视剧情与游戏玩法相结合,多屏重现原书经典场景,双世界互动社交文化,使影游联动的形式不再趋于口号式宣传,开创一种书视影游漫五维联动模式。这个夏天,《微微一笑很倾城》带你与贝微微肖奈一起,多一个世界遇见爱情。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