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伴娘人选出炉!林心如霍建华很用心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蔡慕嘉) 霍建华和林心如将于本月底在巴厘岛大婚。伴郎方面,并非传说中的胡歌,而是相伴霍建华多年的经纪人兼合伙人连俊杰,也是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当霍建华现身公开场合时引起骚动,连俊杰会搂住好友保护,一边安慰粉丝“不要急,都有得签(名)”。

图片

霍建华在拍婚纱照

信息时报讯 霍建华和林心如将于本月底在巴厘岛大婚。虽然婚礼举办地点和其他明星情侣“撞款”,但在伴郎、伴娘的选择上,“华心”却有自己的套路。不凑“最美伴娘团”,林心如选择的是和自己因拍摄《16个夏天》而成为闺蜜的许玮宁;伴郎的人选则敲定霍建华的同学兼经纪人连俊杰,而非网友之前猜测的胡歌。

许玮宁和林心如2014年因合作《16个夏天》发展为闺蜜。去年许玮宁凭借该剧角色拿下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女配角时,林心如还在台上亲吻她。私底下两人也走得亲近,去年许玮宁被曝光和王柏杰的绯闻时,林心如就替好姐妹说话:“只要她开心幸福就好!外界多给她一些空间吧”,还表示,“不管她今天跟谁交朋友,我都希望有一天能找到一个对她好的人,让她幸福!这是我对她的祝福”。而许玮宁也是“华心恋”的见证者,据悉她曾和林心如、霍建华一同吃过饭,她透露林心如在霍建华面前会变成小女孩,偶尔还会撒娇。虽然近日网上有许玮宁身穿粉色礼服现身巴厘岛的照片流出,但也有传她虽是伴娘,婚礼当天在台湾仍有工作,恐将缺席。此番似乎是有意提前到巴厘岛,入镜闺蜜的婚纱照。

伴郎方面,并非传说中的胡歌,而是相伴霍建华多年的经纪人兼合伙人连俊杰,也是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据了解,连俊杰是霍建华的高中同学,陪伴他离开台湾来大陆闯荡。当霍建华现身公开场合时引起骚动,连俊杰会搂住好友保护,一边安慰粉丝“不要急,都有得签(名)”。最令粉丝感动的是,好友520宣布恋情当晚,他亲自上线陪大批粉丝聊天,有粉丝形容他“不仅仅是经纪人”,更是“如手足的兄弟,朋友和战友。找伴郎不是看明星、看名气,看的是真心”。两人共同创办了三个公司,都分别取自两人名字:霍连、建俊、华杰,深厚感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