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花妹妹陪孙俪练瑜伽 坐在妈妈怀中好温馨(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6日,演员孙俪在网上晒出一组和女儿小花的互动照,并配文:“妹妹陪妈妈练瑜伽”。照片中,小花妹妹一改霸王花的作风,跟着妈妈像模像样的练习着瑜伽。孙俪更是和小花妹

孙俪和女儿练瑜伽

凤凰娱乐讯 7月26日,演员孙俪在网上晒出一组和女儿小花的互动照,并配文:“妹妹陪妈妈练瑜伽”。照片中,小花妹妹一改霸王花的作风,跟着妈妈像模像样的练习着瑜伽。孙俪更是和小花妹妹玩起了举高高和亲亲。网友看到小花妹妹坐在孙俪怀中温馨的画面,大呼被暖化了。随后邓超评论道:“我贴完膜,就回来给你和妹妹洗衣服”,也是相当有趣。

孙俪和女儿练瑜伽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小花妹妹一看就是深得娘娘真传”、“妹妹妈妈练瑜伽,超哥桥边贴膜”、“我们霸王花今天走的是淑女路线”。

孙俪和女儿练瑜伽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