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拒绝赞助 自掏腰包166万包亲友花销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林心如和霍建华飞往巴厘岛拍婚纱照,去知名品牌挑礼服,却传出她拒绝了该品牌的赞助,打算都自己掏钱。林心如举办婚礼后,将在8月2日于台北君品酒店举行归宁宴,婚礼行程大约3天2夜,邀请1

林心如和霍建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林心如和霍建华飞往巴厘岛拍婚纱照,去知名品牌挑礼服,却传出她拒绝了该品牌的赞助,打算都自己掏钱。

林心如举办婚礼后,将在8月2日于台北君品酒店举行归宁宴,婚礼行程大约3天2夜,邀请100多位亲朋好友同欢。2人并包办众人的住宿机票,加上婚宴场地和布置,大概花上800万台币(约合166万元人民币)。

此外,林心如两场婚宴知名品牌提供3套礼服任意挑选,都是她最爱的粉红礼服,每套约38万台币(约合8万元人民币)。据悉品牌高层事后主动透露他要为林心如和霍建华提供免费的赞助,但是被林心如一口回绝。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