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酷似林青霞,小产痛失双胞胎,如今美貌不输宋慧乔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宋慧乔自《太阳的后裔》播出后人气再度飙升。日前,她与大自己8岁的香港女星陈慧琳一起参加活动,35岁的宋慧乔一身黑色连衣裙透着小性感,而43岁的陈慧琳则是性感深V刺绣长裙,两位美女同框比美,

陈慧琳与宋慧乔合照

凤凰娱乐讯 宋慧乔自《太阳的后裔》播出后人气再度飙升。日前,她与大自己8岁的香港女星陈慧琳一起参加活动,35岁的宋慧乔一身黑色连衣裙透着小性感,而43岁的陈慧琳则是性感深V刺绣长裙,两位美女同框比美,有网友觉得:宋慧乔输了。

陈慧琳被指酷似林青霞

这些年一直淡出娱乐圈的陈慧琳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身材和容颜都保持得相当不错。长裙虽然好看,但搭配的袜子和鞋子却也成为网友吐槽的对象,表示欣赏不来。

2014年和梁家辉同上春晚

据悉,陈慧琳出道时年轻貌美,曾被指酷似林青霞。她的爸爸陈崇伟,是著名的珠宝设计师,拥有香港多家珠宝店的富豪。在唱歌方面实力不俗的她,有很多知名金曲,例如《花花世界》《记事本》等,更先后两次参加春晚。

接受采访回忆痛失爱女大哭不止

2008年10月2日,陈慧琳与拍拖十六年男友刘建浩(Alex),终于结束爱情长跑,共结连理。随后生下两个儿子,2011年陈慧琳再度怀孕,是双胞胎女儿,但遗憾的是没有保住,此事也成为陈慧琳心里的最痛。后来接受香港节目《最佳女主角》访问时,陈慧琳回忆2011年怀双胞胎女儿流产时的心情,“那个时候在医院度过,想过一日就算一日,护士对我说,隔壁房间有个躺了很多个礼拜的,你要撑住。那个时候原来我一直都睡不好,很痛很痛,痛到睡不着。”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