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爷陈伟霆好累!拍个爱情戏还要上天下海


来源:新快报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片方近日曝光了“上天下海”制作特辑以及全阵容人物海报,全片17个主要角色尽数亮相,陈伟霆在片中“上天下海”的追梦经历也徐徐展开。

陈伟霆

新快报讯 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邹佡执导,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郑秀妍)、谢霆锋、钟欣潼出演的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以下简称《疯狂小事》)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片方近日曝光了“上天下海”制作特辑以及全阵容人物海报,全片17个主要角色尽数亮相,陈伟霆在片中“上天下海”的追梦经历也徐徐展开。

此次电影的拍摄过程,用“玩命”二字形容再好不过。在方圆8万平方公里的沙漠无人区中,手机经常无信号,转场的工具唯有越野车,很多工作人员受不了越野车的颠簸有呕吐反应都是小事,车辆侧翻甚至相撞的事件时有发生;在夏威夷进行航拍时,由于大风,直升机瞬间坠落20米,在如此强气流的影响下,剧组依旧飞跃了高达3000多米的活火山进行全景拍摄;在海底拍摄时,与鲨鱼擦身而过……陈伟霆表示:“不要以为这是一部普通的爱情喜剧,拍这个戏比拍其他的古装打戏耗费的能量更多。”

据悉,《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讲述剪辑师江洋(陈伟霆饰)经历着人生中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记、古板父亲不可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踏上一段疯狂之旅。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责任编辑:沈文烨 PK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