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惨遭陈冠希辱骂 雪姨力挺:她谦卑有内涵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一早,雪姨王琳在微博晒出和林志玲的照片并发文力挺林志玲。称林志玲“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王琳微博原文:会讲究,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

王琳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一早,雪姨王琳在微博晒出和林志玲的照片并发文力挺林志玲。称林志玲“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王琳微博原文:会讲究,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

据悉7月27日晚,陈冠希在微博突然对林志玲进行大骂,并晒出林志玲的照片。陈冠希骂林志玲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各种词汇形容,称其是假女演员假模特。

网友也在下方力挺林志玲“一直与人为善,气质高雅,讲话都不会大声,这也是我们看到的林志玲”,“雪姨,就凭你晕船的时候,志玲马上伸手接呕吐物,她真不是一般人。你们的感情深是真的”。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