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发照片再示威 坚决不向林志玲道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昨日(27日)晚间向林志玲“开战”之后,引发了网友热议。针对此事,陈冠希霸气回应:“我说的都是真的,不喜欢我就不要

陈冠希发“立中指”照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昨日(27日)晚间向林志玲“开战”之后,引发了网友热议。针对此事,陈冠希霸气回应:“我说的都是真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据悉,陈冠希已经退出微博热潮,转移阵地。他在脸书贴上自己比中指的照片,虽没附文字说明,但示威意味浓厚,似乎不打算向志玲姐姐道歉。据港媒推测,目前陈冠希已经到达美国。

陈冠希昨日发文大骂林志玲,网友第一时间以为陈冠希被盗帐号,之后经纪人间接承认文章确实是陈冠希本人发的。随后,在陈冠希发出的比中指照片下,网友纷纷点赞评论,称“告诉我们真相”“我们挺你”。

而对于林志玲受到牵扯,经纪人阎柔怡发文表示:“只是觉得这一切来的真莫名,也很冤枉”,并呼吁粉丝不要掀起对立战争。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