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系好着呢?林志玲与何穗亲切合影 破不合传闻


来源:凤凰娱乐

陈冠希27日在微博大骂林志玲,最后放话说真相迟早会出现,留下一团谜题,网友推测陈冠希这回发怒是为女友秦舒培、女友闺密何穗出声,但未获证实,稍早何穗经纪人Kim回应,和林志玲合作节目时相处愉快、工作顺利

林志玲与何穗合照

陈冠希27日在微博大骂林志玲,最后放话说真相迟早会出现,留下一团谜题,网友推测陈冠希这回发怒是为女友秦舒培、女友闺密何穗出声,但未获证实,稍早何穗经纪人Kim回应,和林志玲合作节目时相处愉快、工作顺利,何穗本人也喊冤,说:“根本就没事”。晚间,何穗在微博发布与林志玲在节目后台合影的照片,再次破不合传闻。

林志玲与何穗合照

28日上午,陈冠希更新个人的INS,意指“不要相信任何你听到的,要看清谎言背后的真相”,疑似回应网友对于他发微博撕林志玲原因的猜测。随后,网友变脑洞大开,把矛头直接对准了秦舒培、何穗。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