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宗宪谈陈冠希怒骂林志玲事件:不要骂来骂去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吴宗宪主持的节目《综艺玩很大》开播已满两周年,28日特地邀请上千位观众一起出外景,即使天气非常炎热,但仍座无虚席的人潮让吴宗宪感动的说:“这个场地太小了,赶快把大巨蛋弄好

吴宗宪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吴宗宪主持的节目《综艺玩很大》开播已满两周年,28日特地邀请上千位观众一起出外景,即使天气非常炎热,但仍座无虚席的人潮让吴宗宪感动的说:“这个场地太小了,赶快把大巨蛋弄好,因为我们下次办活动就在大巨蛋!”,而同为节目主持人的KID(林柏昇),也表示感谢前辈这两年的支持,但被吴宗宪反亏经过两年的主持变得虚伪,KID则立马反驳:“因为老人就喜欢听好听话!”

对于昨日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发言批评林志玲的新闻,吴宗宪也表示:“叫他们不要骂来骂去啦!我从最犀利的艺人冠军,今年掉到第四名,这代表我个人生命中的成长!从今以后不再骂人,骂人的事就交给曹大哥!”,而站在一旁的曹西平也不讳言的说:“我现在不要骂了,反正都是丑八怪!演艺圈哪一个好看?都丑死了!”,语毕更直接说吴宗宪是最丑的!(图文/TUNGSTAR)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