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再度开炮 斥责他人利用其炒作:别耍我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继27日晚痛骂林志玲是“臭婊子”和“娱乐圈的交易骗子”惹来热议后,陈冠希又在微博再度开火“我不同意这个宣传方式,工作

陈冠希所贴海报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继27日晚痛骂林志玲是“臭婊子”和“娱乐圈的交易骗子”惹来热议后,陈冠希29日中午又在微博再度开火“我不同意这个宣传方式,工作不是这样做的,今天的记者会不是为了这个!別耍我了”,并贴出一张贴有陈冠希炮轰林志玲微博截图的记者会宣传海报。

据悉,陈冠希已于今日凌晨抵达上海,此番言论疑似是针对将在今日下午参加某活动的主办方,对其宣传方式宣泄不满。

陈冠希微博截图

陈冠希已删掉最早贴林志玲照片的文章,留下一句“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便匆匆离开被他搅得一团乱的微博,转移阵地到Instagram、脸书贴文,稍早他更在脸书贴上自己比中指的照片,虽没附文字说明,但示威意味浓厚,似乎不打算向志玲道歉。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