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踩高跟出席活动 头晕肚痛险被送院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妍希与内地男星陈晓新婚不久,首度来港出席活动,怀孕近5个月的她昨日在会展动漫节出席其代言的游戏活动,吸引近百粉丝围观。妍希身形明显发福,穿白色一字肩娃娃连身裙,左手戴着婚戒,

陈妍希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妍希与内地男星陈晓新婚不久,首度来港出席活动,怀孕近5个月的她昨日在会展动漫节出席其代言的游戏活动,吸引近百粉丝围观。妍希身形明显发福,穿白色一字肩娃娃连身裙,左手戴着婚戒,脚踏4寸高根鞋,拍照时做出嘟嘴卖萌动作,在台上简单倾谈约20分钟,便入后台休息。

由于这次是妍希婚后首度来港,大会要记者先列出问题,再安排做访问,过程将近45分钟,其间有工作人员指妍希身体不适,有点头晕,考虑帮她叫救护车。但最后妍希终现身接受采访,并由陈芷菁代为发问,妍希表示:“不好意思让大家等那么久,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昨日吃坏肚子,有点肚痛。”问到妍希度蜜月地方,她表示:“很多地方想去,我太爱旅游,丹麦哥本哈根、海滩地方我也想去,但可能现在不太方便,只能去较近的地方。”

对于成为人妻,妍希表示没有太戏剧性转变:“感觉更安定踏实,日后会继续拍戏,在生活及工作中取得平衡。”她透露丈夫有工作在身,没有陪她来港,再问妍希预产期及婴儿性别时,她表示要保守秘密:“很快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