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歌被霍建华双手捧脸 林心如霸气示主权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731巴厘岛大婚,30日晚间先举行迎宾派对。迎宾会中,霍建华和林心如合照时表情都相当严肃,不过却被捕捉到他捧着胡歌的脸,以及站在对方身边紧盯对方的脸灿笑的照片,立刻引起关

胡歌被霍建华双手捧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731巴厘岛大婚,30日晚间先举行迎宾派对。迎宾会中,霍建华和林心如合照时表情都相当严肃,不过却被捕捉到他捧着胡歌的脸,以及站在对方身边紧盯对方的脸灿笑的照片,立刻引起关注。粉丝笑翻,表示“怎么一看到胡歌就笑啦!”

胡歌与霍建华曾开玩笑立下“5年之约”,虽然这个约定因为对方认爱林心如而破碎,但兄弟情谊未变,胡歌仍专程飞到巴厘岛参与对方人生大事,他还因此被网友亏飞到峇里岛的目的其实是去“抢新郎”的。

霍建华林心如

不过新娘林心如也不是省油的灯,在派对上邀刘涛及胡歌一起合照时,突然拿“霍胡CP”的哏来调侃胡歌,搞笑地说:“霍建华被我抢了!老胡留给你们啦!”逗得全场哈哈大笑,对方则是面露哀怨神情入镜,在她与好姐妹刘涛的合照中,成为背后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