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心大婚晚宴:“还珠三美”对阵“仙剑三侠”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举行大婚,婚礼现场范冰冰,赵薇,刘诗诗,胡歌等众多好友都送来了祝福。在晚上的晚宴中,群星闪闪,非常的甜蜜温馨。据悉晚宴的地点在鸡尾酒会的隔壁,位于悬崖边,能听到海

霍建华林心如晚宴照

凤凰娱乐讯 昨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举行大婚,婚礼现场范冰冰,赵薇,刘诗诗,胡歌等众多好友都送来了祝福。在晚上的晚宴中,群星闪闪,非常的甜蜜温馨。

据悉晚宴的地点在鸡尾酒会的隔壁,位于悬崖边,能听到海浪的声音。现场50盏水晶灯配上粉红色的桌花,童话般浪漫。吃的东西繁多,包括巴厘岛风味龙虾配和牛、藏红花、芦笋烩饭等等。

在晚宴上霍建华一开始就夸老婆,开门见山直接表白,说能娶到心如真的是自己的福气。“因为我自己的个性也蛮像一个小孩子,有时候也还长不大,很多事情可能没有那么周全,也不是一个特别浪漫,特别能说的人,但是真的谢谢她对我的包容……”坐在下面的《还珠》亲友团赵薇、范冰冰等兴致高昂,霍建华也不甘示弱:“你们有《还珠格格》,我们有《仙剑奇侠》啊!”看来是还珠三美对阵仙剑三侠?

林心如“嫌弃”他讲话慢,气氛炒不起来。于是自己就以女主人的姿态,很high地感谢今天来的这些亲戚朋友,让大家吃好喝好,不醉不归。最high的是,还冲着全场人大喊“会幸福的”!一连喊了2次!现场的女生的确很能high,周迅唱了一段《亲密爱人》,还跟范冰冰合唱(喊)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范爷更是高兴地搂着心如,姐妹情深。

徐若瑄林心如

徐若瑄最后出现,这时候林心如刚刚换装,她兴奋地立刻跟林心如热吻了一把,现场有人立马起哄:“把新娘还给新郎!”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