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讽林志玲找人顶罪 神秘中间人:我没委屈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我的新衣》导演曹青,今凌晨也贴出颇有意境的文章说:“世间尘埃太多,既然做不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那么就“时时勤拂之,勿使惹尘埃”…… 共勉”。激励,职场只看做事的结果,我也没有觉得委屈,有平和理顺,就有狂燥暴怒,我只能提醒自己谨慎言行自我思过。

林志玲陈冠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辱骂林志玲的风波持续蔓延,昨(7月31日)自称是中间联系陈冠希超模女友秦舒培的男子现身道歉,说明一切都是因为他沟通有误,却引来陈冠希暗讽是“代罪羔羊”,今稍早,该名在微博化名为“绅士风度香”的男子再次解释:“我也没有觉得委屈”。

自称节目代理经纪公司负责人的微博截图

节目导演的微博截图

昨天自称是《我的新衣》负责艺人统筹与导演的男子出面自首,澄清林志玲确实是无辜的,而秦舒培与陈冠希仍未就此作罢,质疑有人说谎顶罪,而在微博化名为“绅士风度香”的男子也遭网友骂翻,今早再发文说:“看了网友们的评论,有让我滚出娱乐圈的,有让我自尽的,有说我恶心的,谢谢你们的关照和激励,职场只看做事的结果,我也没有觉得委屈,有平和理顺,就有狂燥暴怒,我只能提醒自己谨慎言行自我思过。”

而《我的新衣》导演曹青,今凌晨也贴出颇有意境的文章说:“世间尘埃太多,既然做不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那么就‘时时勤拂之,勿使惹尘埃’…… 共勉”,透露对节目无意引发风波的看法,但网友也不领情,狂酸:“没理了就发些鸡汤啊哈哈哈哈哈,笑话”、“出尔反尔,还有时间念经?”、“相信志玲”。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