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至未至》白敬亭演绎陆之昂 不惧被青春剧定义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郭敬明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了电视剧主演阵容并曝光了一组精美海报,和期待已久的粉丝共赴“夏至十年之约”。郭敬明携手陈学冬、白敬亭及郑爽等

《夏至未至》发布会

凤凰娱乐讯 由郭敬明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了电视剧主演阵容并曝光了一组精美海报,和期待已久的粉丝共赴“夏至十年之约”。郭敬明携手陈学冬、白敬亭及郑爽等出席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国民校草的白敬亭在剧中饰演被誉为“小太阳”的陆之昂。角色海报一经曝光,网友和书迷纷纷评论:白敬亭很陆之昂。

白敬亭

夏至已至共赴十年之约

白敬亭很陆之昂

《夏至未至》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北方一个长满了高大香樟的城市。故事讲述了独自一人前往高中读书的女孩立夏在校园内与傅小司、陆之昂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对梦想的追逐和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白敬亭所饰演的陆之昂与傅小司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性格外向,乐于交往,是一个温暖阳光的大男孩,但他的人生也产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母亲去世后,他变得沉默寡言,成熟内敛。

外形清新的白敬亭很符合小说里陆之昂的形象,总给人淡淡忧郁气质的小白也在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里表现出自己调皮话多的一面,在性格上也很符合陆之昂。角色海报一经曝光,书迷及网友都纷纷评论:白敬亭很陆之昂。

白敬亭不惧被青春剧定义

首与郭敬明合作无压力

无论是《匆匆那年》里阳光温暖的暖男乔燃,还是《旋风少女》里贴心守护的师兄初原,或是《谁的青春不迷茫》里开朗调皮的学渣高翔。白敬亭出演的都是青春剧,在被问及是否害怕被定义或者局限时,小白直言:“我不怕被定义,因为我在能演青春剧的年纪就要演啊,不然再过几年就演不了了。”对于首次与郭敬明合作,他也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演戏上就不会有任何压力了。这样的白敬亭让我们看到了他对演戏的热爱与执着。

电视剧《夏至未至》将于近日开机,相信这样努力的白敬亭可以给书迷及观众一个最精彩的陆之昂。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