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甜预警!《幻城》冯绍峰宋茜上演梦幻初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冯绍峰与宋茜自电视剧《幻城》播出以来频频发糖,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不仅以羞涩暖萌虏获大批少女心,昨晚以放风筝化灾的方式做“惩罚”更堪称隐藏的撩妹高手,而宋茜饰演的梨落也

冯绍峰宋茜《幻城》冰原吻

凤凰娱乐讯 冯绍峰与宋茜自电视剧《幻城》播出以来频频发糖,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不仅以羞涩暖萌虏获大批少女心,昨晚以放风筝化灾的方式做“惩罚”更堪称隐藏的撩妹高手,而宋茜饰演的梨落也不堪示弱,一言不合就单膝跪地送花,近距离缝衣悄悄偷走索皇心,两人势均力敌的互撩大法让不少网友笑称:“《幻城》简直是行走的追爱宝典”。而今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冯绍峰、宋茜的冰原共舞剧照,两人的首次甜蜜拥吻将在今晚献映。

冯绍峰宋茜幻城深情对视

在今日公布的这组剧照中,宋茜一改往日“行走兵器库”的英武女汉子形象,轻罗长裙仿若画中人,珠翠莹莹柔美非常,浅笑之中的柔情如陌上花开。而冯绍峰则去掉凡世流离奔波的沧桑重归王者风范,邀请宋茜跳舞绅士风度翩翩,饱含爱意的眼神让幸福感溢出屏幕。广袤的冰原与纷飞的雪花一同见证了卡索与梨落梦幻的甜蜜之吻。但在昨日的剧情中,卡索与梨落仍在为复国的冰晶而战斗,流血与受伤、杀机与阴谋仍然在他们四周环绕,在进入寻梦族之后,两人一直在梦境的迷宫之中穿梭,这组甜蜜究竟是一场空梦还是已经变成了现实?如果是梦境,这又是谁的现实心灵写照;如果是现实,是否意味着卡索梨落已经一吻定情?

宋茜被邀跳舞

“梦已太沉,倦意苦等,才会相思亦离分如是夜深”,正如昨晚A-Lin演唱的片尾曲《梦话》歌词所写,奔波的凡世中,每个人都希望沉醉美梦不愿醒来。在今晚的剧情中,爱妹心切的星旧(徐可饰)不断走上歧途甚至准备动用禁术,卡索与梨落再次走入心魔的迷宫,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