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曝光中国限韩令:禁止Bigbang、Exo等团体中国演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编译/Han)随着多个涉及韩国明星的活动在中国被叫停,“限韩令”基本已成定局。尽管广电总局并未出台具体禁令细节,但韩国媒体在持续关注此事的同时,曝光了禁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编译/Han)随着多个涉及韩国明星的活动在中国被叫停,“限韩令”基本已成定局。尽管广电总局并未出台具体禁令细节,但韩国媒体在持续关注此事的同时,曝光了禁令内容。

《首尔经济日报》8月4日最新报道,随着萨德系统的部署,中国政府对限制韩国艺人和节目的的举措全面开启,中国广电总局的禁令包含:禁止Bigbang、Exo等团体中国演出;停止新的韩国文化产业公司投资;停止韩国偶像团体面向1万名以上观众演出;禁止新签韩国电视剧、综艺节目合作项目;禁止韩国演员出演电视剧在电视台播放等多项规定的措施已经传达到各电视台,并要求在9月1日开始实施。

对此,Bigbang所属的YG娱乐向韩国媒体《先驱经济》表示,“未接到具体通知,Bigbang暂时也没有中国演出安排”。EXO所属的SM娱乐也确认,“缺乏事实根据”。尽管上述公司无法确认禁令,但韩国娱乐界已普遍认为,即使不是事实,也能够体感到“寒流”的到来。韩国网络还盛传一个“中国CCTV发布限韩令”的新闻画面,虽然经调查,是合成的虚假画面,但亦能感受到,欲把“韩流”变成“寒流”的舆论气氛。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