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心》SNH48徒手劈西瓜 大张伟黄宗泽兄长力爆发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上周六晚10:00,《夏日甜心》已播出节目第二期,这档展示90后“青春、向上、正能量”的原创节目在收视上再次保持前列,CSM全国网收视率1.03、份额5.91%,是

黄宗泽

凤凰娱乐讯 上周六晚10:00,《夏日甜心》已播出节目第二期,这档展示90后“青春、向上、正能量”的原创节目在收视上再次保持前列,CSM全国网收视率1.03、份额5.91%,是上周六晚市场上除“里约奥运”赛事之外,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一举夺得省级卫视收视桂冠。节目中,“甜心”们多元化的才艺表演和“兄长”们新颖的助力方式更是赢得观众称赞。其中,被誉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费沁源和“兄长”黄宗泽的精彩表现更是好评如潮,“黄宗泽这次表现真的不错”、“原来费沁源也是位大力士啊!”节目播出当晚,就有网友为两人的表现点赞! 

大张伟

“四千年一遇美少女”不怯场

首度引发“兄长争夺战” 

第二期节目中,被誉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 费沁源在直播间里不仅表现出甜美可爱的形象,而且还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费沁源”。作为第一组出场的“甜心”,身为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的费沁源毫不怯场,整个直播过程不但趣味十足,而且节奏井然有序。

费沁源一出场就展示做冰糖草莓的过程,吊足了现场所有人的食欲,大张伟更是第一个送出甜甜圈。而费沁源似乎摸透了观众的心思,说道:“想吃就用甜甜圈把我送出来”,话音刚落,观众点甜甜圈的频率迅速提升。紧接着,做完冰糖草莓,费沁源开始把呆萌的兔子发夹别在头发上,更为清新可爱的形象立即赢得观众的喜爱,有粉丝在弹幕上留言道:“喜欢你”。形象获得观众认可后,费沁源为了获得更多的人气,可谓拼尽全力。不仅上演“神技能”——徒手劈西瓜,用“武力”征服现场观众和兄长,而且还表演了一首《可爱颂》,用几个可爱卖萌的动作赢得了“塘主”张翰目不转睛的欣赏,成功得到五位“助播兄长”的青睐。

而在随后的“甜心反选”阶段,对费沁源甚是赏识的五位“兄长”为了自己能进入这位“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的直播间,甚至不顾“兄长形象”直接在现场开撕,一股“火药味”瞬间弥漫着整个节目现场。最终,向来人气超高的型男“兄长”黄宗泽胜出。就在黄宗泽进入费沁源的直播间时,大张伟还向黄宗泽下“战书”,大声说到:“黄宗泽你小心点”,引发现场一片沸腾。

SNH48费沁源

费沁源自曝运动员背景

网友力挺“综艺少女MAX”爆棚

黄宗泽进入直播间后,费沁源立马把刚刚做好的冰糖草莓送给偶像吃。而“兄长力”爆发的黄宗泽还不忘向大张伟挑衅:“大张伟我替你吃了!”,控制不住“火气”的大张伟直接冲进直播间与黄宗泽“抢食”,两位“兄长”的表现不仅逗乐现场观众,而且还为费沁源赢得了不少甜甜圈。

而主动性很强的费沁源在黄宗泽和大张伟之间的“战火”平息后,便引导整个直播的进程,向黄宗泽提议来一场“掰手腕”比赛,向来拥有完美肌肉的黄宗泽为了帮助她能走出直播间,也坦然接受挑战。随后,“兄长”与“甜心”之间的“火力比拼”,再加上两人十分浮夸的演技让台下笑声不断,甚至有粉丝留言道:“奥斯卡欠你们一座小金人!”。当黄宗泽惊讶费沁源为何有如此好的臂力时,费沁源直接自曝曾经是专业的射击射箭运动员,令现场所有人更加佩服这位甜美可爱的萝莉。除此之外,费沁源还在黄宗泽的头上别上可爱的兔子发夹,教黄宗泽跳《幸运曲奇》。整个直播过程,费沁源有节奏的把控不仅体现了她的综艺潜质,而且获得了观众和“兄长”们的称赞!节目播出后,还有网友点赞费沁源:“费沁源如果主持综艺肯定好看。”!

表现精彩的费沁源和“兄长力”爆发的黄宗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两人极为搞笑的互动受到网友们称赞,纷纷表示《夏日甜心》越来越给力了!不过,这位不怯场的“甜心”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的惊喜呢?而“兄长力”爆发的黄宗泽又会上演哪些剧情呢?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