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凶者也》曝首款预告 摸凶团伙奇现江湖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由黑色犯罪电影领军者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发布首款预告。在生猛有力的音乐烘衬下,影片凌厉、冷峻,又带有极致幽默的影像风格呼之欲出,冲击十足。《追凶者也》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票房口碑双收之后的全新作品,极具现实主义关怀和极端处境下人物善恶思辨的主题延续。(图为曹保平导演专注拍摄)
近日,由黑色犯罪电影领军者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主演[详细]

近日,由黑色犯罪电影领军者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发布首款预告。在生猛有力的音乐烘衬下,影片凌厉、冷峻,又带有极致幽默的影像风格呼之欲出,

近日,由黑色犯罪电影领军者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发布首款预告。在生猛有力的音乐烘衬下,影片凌厉、冷峻,又带有极致幽默的影像风格呼之欲出,冲击十足。《追凶者也》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票房口碑双收之后的全新作品,极具现实主义关怀和极端处境下人物善恶思辨的主题延续。《追凶者也》还尝试全新的黑色幽默风格化表达,冲击力和观影愉悦感更强烈。影片将于9月15日中秋节全国上映。

曹保平犯罪类型新探索 黑色幽默映照现实杀机

曹保平导演作为黑色犯罪电影创作的佼佼者,过往的作品《烈日灼心》、《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等都有着强烈的现实主义关照和风格化表达。此次《追凶者也》延续曹保平导演对于故事层面的雕琢,依然基于现实主义的关怀,在极端又真实的环境中,善恶边缘人物以一种直铺和深剖的方式呈现。在此基础上,《追凶者也》还采用了黑色幽默风格的表达方式,从预告片中可窥一斑。无论是影片中演员所讲方言的幽默感,还是刘烨、张译、段博文等角色互相追逐的荒诞情节,都对观众有着强烈的触击。这种在危险极端环境中的幽默是一种更深层次的现实映照,正如曹保平导演所说“影片的荒诞幽默性,是由人物的自身处境决定的”,牵引《追凶者也》的剧情朝着更纷杂有趣的方向发展,引人遐想。

此番,《追凶者也》预告片中看似时而幽默时而紧张的剧情,却处处充满着杀机。快速剪辑中的打斗场面,“黑丝袜”、“大砍刀”、枪、铁棍、匕首、陶器等富有攻击性的武器轮番登场。张译车上掌掴女乘客的段落,四个不同画幅的画面快速变化,制造形式上的风格冲击和节奏幽默感,既是预告的特色,也是曹保平导演此次作品寻求突破,全新尝试的展现。而车坠悬崖、呼啸而过的摩托车队等情节,无不加深影片的紧张感。但影片中憨包、凶手分不清楚,沉沉浮浮,真凶不明。就像刘烨在预告片最后接到一个莫名电话惊愕诧异的反应一样,一切都要等9月15日中秋节,观众与亲朋好友一起进影院挺而摸凶寻找答案了。

摸凶群像锋芒毕露 凌厉影像风格表达

首款预告片中,《追凶者也》的摸凶群像毕现。云南边陲区域,刘烨饰演的憨包汽修工宋老二蒙冤,被当做杀人凶手,他洗冤四处碰壁,兀自走上独自摸凶之路。一句“老子才不相信警察”,尽展人物倔强性格。刘烨也凭借影片中的突破表演荣获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影帝。张译饰演的“五星杀手”董小凤也卷入这场追凶迷案中,预告片中张译的每次出场,无论是台词、造型、动作姿态都有种荒诞幽默感,他无疑是影片中戏剧化冲突很强的角色。段博文饰演的混混王友全则有着混不吝的劲,在影片中被憨包宋老二追,又与宋老二一起数钱,被董小风用锐器砸到,一时让人看不透究竟,也是这版预告给观众留下的强烈悬念。

除了黑色幽默氛围的展现,预告片中还呈现出王子文饰演的小镇姑娘杨淑华与王友全、憨包宋老二都有着剪不断的情感关联。而谭卓饰演的陪酒义女子萍姐,与张译饰演的董小凤也演绎了一段极端爱情。摸凶群像锋芒毕露,此次《追凶者也》的影像处理也不同于《烈日灼心》大量手提摄影的纪实感。而采取了冷峻、苍凉,凌厉又不动声色的叙述,人物背后却有暴力。有这样的影像风格护航,加上曹保平导演的严苛打磨,各路角色也被勾勒的更加立体丰富。

据悉,电影《追凶者也》由黑色犯罪电影领军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全新阵容出演。影片将于9月15日中秋节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追凶者也》首款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8/f4eae39c-56a6-4db0-a9aa-db4296f1090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