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曾是快本主持,帅气不输何炅,如今却甘愿退居幕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18年前曾经主持过《快乐大本营》的海波目前自愿退居幕后,已经成为了一名独立制片人。1997年快本大本营首播,海波是李湘的第二任搭档,早于何炅登上快本舞台。海波最早是电台的D

海波近照

凤凰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18年前曾经主持过《快乐大本营》的海波目前自愿退居幕后,已经成为了一名独立制片人。

1997年快本大本营首播,海波是李湘的第二任搭档,早于何炅登上快本舞台。海波最早是电台的DJ,导演组偶然一次听到了他广播的节目,觉得这个声音很不错,主持风格也合适,就请他来试一下。虽然是荧屏新人,但是他气质很阳光,笑容很温暖,反应相当快,口才非常好,轻松幽默也不失沉稳。

但是海波主持“快本”只有短短八个月的时间,后来他自己主动提出了离开,28岁的他虽然主持综艺节目尚能应付,但感觉不太自在。与其压抑地主持,还不如低调地离开。

李湘和海波主持节目

据悉,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海波一度到了新成立的湖南生活频道,主持了一档叫《旗开得胜》的生活服务类节目,但也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也许是觉得自己更适应幕后的工作吧,他又自愿退居幕后,成为了一名独立制片人。18年过去了,当年“快本”舞台上那个帅气的男主持,也变成被岁月摧残的大叔了。

相关报道:

《快乐大本营》19岁啦!何炅维嘉吴昕海涛发微庆祝

《快乐大本营》五位主持人(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1997年7月11日起在湖南卫视首播的《快乐大本营》,到今天已经正式迈入第19个年头了!今天,“快乐家族”中的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也纷纷发微庆祝节目的19岁生日。

何炅微博截图

何炅发文称“我的家。我的青春。我的爱。19岁生日快乐。@快乐大本营”;李维嘉发文“好好珍惜彼此,大家的@快乐大本营”;吴昕发文“我们的青春,我们的伙伴,我们的快乐和成长”;杜海涛随后也转发了吴昕该条微博。

李维嘉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在《快乐大本营》的官微下留言“ 快乐大本营,生日快乐!”“感谢陪伴,一直快乐下去吧”“下个十年我们还要一起走祝快乐家族十周年生日快乐”

杜海涛转发吴昕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