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捉迷藏》座谈自曝“发如雪” 避谈婚后生活


来源:凤凰娱乐

8月8日,新婚后不久的霍建华首度公开亮相,在京出席电影《捉迷藏》深夜座谈会。饮酒后的霍建华感慨颇多,自曝入行多年来发已变白,自己只是一个有缺点需要人包容的普通男人,也有活泼的一面,并非所谓的“老干部”。

霍建华出席《捉迷藏》深夜座谈会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8月8日,新婚后不久的霍建华首度公开亮相,在京出席电影《捉迷藏》深夜座谈会。饮酒后的霍建华感慨颇多,自曝入行多年来发已变白,自己只是一个有缺点需要人包容的普通男人,也有活泼的一面,并非所谓的“老干部”。

霍建华演惊悚片再出发 欲向大银幕转型

电影《捉迷藏》“兄弟反目版”预告片于当天曝光,在延续电影惊悚风格的同时,也揭示了霍建华与片中“哥哥”一角多年的纠葛关系。霍建华急切寻找的“哥哥”是一个令人谈之色变的危险人物,又与他一段儿时烙印深刻的记忆紧密相连。

“老干部”表情活泼

该片是霍建华首度挑战惊悚悬疑题材,为此他做足准备工作,直言与主角有相似的内敛性格,颇能体会他内心的挣扎。拍摄前,他对强迫症患者和洁癖患者进行了“实地研究”,只求真实呈现角色状态。不仅如此,影片中还有十分激烈的动作戏,霍建华笑言有些段落连自己都不敢看。

霍建华坦言,选择接演电影《捉迷藏》除了因为角色丰富立体之外,更重要的是被故事本身吸引,也希望借此走出工作上所遇的瓶颈,“我没有把这部电影当作惊悚片来看,它实际上展示了很多人与人、人与城市之间的关系,所表现的人在都市的孤独状态特别触动我,这是当今的一种普遍现象。我对古装戏已经没有了冲劲,想拓宽自己的戏路。”霍建华表示,自己已考虑向大银幕转型,未来将有更多计划。

霍建华酒后自曝发如雪 避谈与林心如婚后生活

当晚,霍建华与主持人饮酒笑谈。在酒精的作用下,霍建华感慨道:“随着年纪变大,做人也越来越难,我从当了演员开始,头发就慢慢变白,得靠染发,《捉迷藏》是我第一次以真实的花白头发示人。拍戏让我吃了很多苦,也让我成长不少。工作以外,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有很多缺点,需要人包容。”

霍建华被送新婚礼物

对于婚后生活,霍建华始终没有回应,仅透露除了每天与老婆林心如电话连线外,还会打给自己的父母和哥哥,并澄清自己并非所谓的“老干部”,而是只习惯在熟悉的人面前表现出活泼的一面。谈及与“还珠三美”合影时露出的尴尬表情,霍建华笑称因为自己从小不爱拍照,牙齿不好看,也不会笑,后来做了演员才勉强自己去拍照。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