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班《老九门》二月红番外张艺兴:我的演技还需磨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8月9日,《老九门》系列番外之《二月花开》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开放媒体探班,主演张艺兴一身“二月红”的标志长衫亮相,在闷热的片场接受媒体采访。在《老九门》

《老九门》番外张艺兴领衔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8月9日,《老九门》系列番外之《二月花开》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开放媒体探班,主演张艺兴一身“二月红”的标志长衫亮相,在闷热的片场接受媒体采访。在《老九门》中饰演陈皮阿四、张副官、解九爷和霍锦惜的演员胡耘豪、张铭恩、杨紫茳、王美人前来探班,为张艺兴送上水果和雪糕。

在8月酷暑拍摄“下斗戏”的张艺兴,坦言被炎热困扰,休息时会躲进房车里避暑。他表示,最近也在关注中国奥运健儿的表现,并为在当天拿到2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而感到骄傲。

酷暑之下张艺兴为记者分发雪糕

制片人揭秘《老九门》番外:节奏更快,将IP潜力最大化

据悉,《老九门》系列番外是独家定制、原汁原味的南派作品,共包括《二月花开》、《虎骨梅花》、《四屠黄葵》、以及《恒河杀树》四部影片,分别对应二月红篇、解九爷篇、陈皮阿四篇和霍锦惜篇,相当于四部人物传记,将于《老九门》收官后接档播出。

制片人白一骢表示,《老九门》的剧集是群像、家族故事,而番外篇则侧重于四大人物的独立段落,讲述四个人在不同时期个人化的故事,更像是人物传记,“番外这种形式,是为了接档网剧,并将IP潜力最大化。”他认为,番外的模式更适合互联网,能够满足观众对于“下斗探墓”的诉求,满足观众的心愿。而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对番外篇的拍摄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四部剧本都是亲自写的,平时催稿都催不到”。

白一骢强调,相比剧集,《老九门》番外的节奏更快,电影感更强,“墓下画面会争取保留更多,希望能在尺度之内给大家最多的惊喜。”

张艺兴谦虚表示:我的演技还需磨练

当天,张艺兴正在棚内拍摄一场二月红“下斗”的重头戏,墓中一处神秘场景也随之曝光。该场景是一道周身篆刻复杂花纹的巨型石门,门上有牌匾上书“仙门”二字。尤其引人注意的是,朱门上的鎏金鱼形雕塑,狰狞丑陋,栩栩如生,好似暗藏玄机。

据张艺兴透露,此次在《老九门》番外中他不仅会全面展现红家下斗秘术,还会与许多设计精巧的机关打交道,此次二月红的墓下之旅机关重重,还有许多创意十足的道具。

说起此次番外中的二爷与剧版二爷的不同,张艺兴笑称,“我希望动作戏多一些,最好还是能够多加特效,一拳打出去带着冲击波的那种”。他谦虚地表示自己演技还需要磨练,而现在拍摄番外的每一天都在学习,这让他十分感激,“每天都有人教,每一场戏都在学习、吸取新的东西,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此次《老九门》的人气角色陈皮阿四,也有了自己的番外,“陈皮阿四”胡耘豪即将开拍的陈皮阿四番外篇满是期待,他透露该片将讲述陈皮拜入二爷门下之前的故事,会以正面形象出现。此外,“解九爷”杨紫茳表示,解九爷篇以精妙的推理破局见长,而“霍三娘”王美人则透露,霍锦惜篇讲述了霍三娘当家之前的成长史。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