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对负评小S回呛网友:我不需要蔡康永 尴尬就别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小S主持的新节目《姐姐好饿》遭到不少负评,8月10日,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背影照,并配文:“男神,姐姐来了”。不少网友在小S微博下留言,吐槽节目或主持风格,也有

小S

凤凰娱乐讯 近日,小S主持的新节目《姐姐好饿》遭到不少负评,8月10日,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背影照,并配文:“男神,姐姐来了”。

小S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在小S微博下留言,吐槽节目或主持风格,也有人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料却被小S逐一呛了回去。看到小S的回复后,网友直呼:“感觉小S完全听不进去别人的看法!”“这样下去有些危险……”

小S微博截图

小S在评论区回复网友:

@叫我大妹子呀:姐姐来了能不能不要那么over,看得我尴尬癌都要犯了,自然点儿像以前康熙来了就好, 我看你演的心也挺累的,没必要做那么多效果…来自10年康熙脑残粉的建议…

小S回复:不能,我做这节目就为了逗弄男神,30分钟的节目你是希望多少深度访谈,多少冷静对谈?尴尬就别看了吧!回去看康熙。

@HHZZSSQ:S你应该是最喜欢的女星了吧,可是我看《姐姐好饿》的时候真的觉得那些男明星有时挺尴尬的,有时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你很需要蔡康永。

小S回复:尴尬才是幽默的最高境界!你说的尴尬是哪一部分?而且我不需要蔡康永了,人生要往前看!节目就是要时儿欢乐,时而尴尬!只是你说的尴尬到底是那一段?

@夏一择:其实这节目很好尴尬是因为一对一聊天都会有一时卡住尴尬的时候如果嘉宾多的话这个嘉宾忽然不知道问他什么的时候可以随时跟其他嘉宾聊。

小S回复:我就不喜欢句句接满,接那么满干嘛?轻松聊不是很好,你们大概喜欢豪无冷场的节目吧!我超怕。

@盖盖la:听说康熙来了开播的时候你每次录节目都会打草稿把提问写好,希望这次你自己的新节目你也提前做功课吧,比起撩男神我更愿意听你聊男神。那些妖娆的套路就留在颁奖典礼之类的吧,偶??看看挺新鲜,但看多会腻。

小S回复:你就去看男神上真正的访谈节目吧!我的不是。

@叫我二俊:佟大为那期感觉有些太用力,其实不用勉强自己硬要去撩那些平常你根本不会看上的男人,太用力让自己跟观众都觉得尴尬。你用心聊天的样子其实也很好看!

小S回复:我一点都不用力,我开心的要死,那集还有慕小王爷,实在不知你们到底觉得我用力什么啦!是其他节目都很不用力吗?

@爱之蔓心蔓:这耳环真的……不流行了!s姐!

小S回复:这耳环我跟你包证绝不会退流行!

@辛艳飞fly:没有蔡康永哇还是怀念康熙效应。

小S回复:为何总活在过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