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心法师2》苏桃揭秘 16岁小戏骨李兰迪惊艳粉丝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无心法师2》已于近日开机,该剧不仅集结第一季四大主角:无心(韩东君饰)、小丁猫(陈瑶饰)、顾基(王彦霖饰)、白琉璃(MIKE饰),原班续写民国捉妖传奇。一枚全新加入的16岁“鲜

李兰迪饰苏桃

凤凰娱乐讯《无心法师2》已于近日开机,该剧不仅集结第一季四大主角:无心(韩东君饰)、小丁猫(陈瑶饰)、顾基(王彦霖饰)、白琉璃(MIKE饰),原班续写民国捉妖传奇。一枚全新加入的16岁“鲜妹子”李兰迪迅速进入公众视野,一跃成为《无心法师2》的主角之一苏桃,风头一时无俩。这个在定妆照中留清爽短发,笑容温暖可人,稚气又软萌的小女生、亦是近日粉丝口中“天上掉下来的小萌女”究竟是何许人也?又缘何拿下苏桃这个无数人梦寐以求的角色,横空出世的她已然蹿升成热门讨论对象。

李兰迪饰苏桃

全网甄选“无心搭档”万中选一

16岁小戏骨雀屏中选

唐人影视正式公布《无心法师2》将拍之后,便联合骨朵传媒在网络进行苏桃一角与一系列重要角色的海选,在如今迷恋流量的市场中,唐人影视将爱新人、重新人的传统玩儿出了新花样。因为第一季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让韩东君、金晨、陈瑶等新偶像异军突起,大放异彩,故而角色海选涌现大量优秀新人,竞争十分激烈,苏桃这个角色更是万中选一。经过两个月的严格甄别,苏桃一角最终花落李兰迪,其定妆照一经曝光便成为了网友争相探究的对象。

今年16岁的李兰迪,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附中,学习成绩优异,长相清秀甜美,而剧中的苏桃是家境优渥的大家闺秀,单纯聪慧不谙世事。定妆照中,李兰迪讨喜的鹅蛋脸、弯月眉与漂亮的苹果肌让其显得无比青春可爱,眼神清澈明亮没有丝毫杂质,笑容娇俏,满满的民国闺中女孩儿的纯净与书香气息,两人在身份、年龄与气质上如同复刻。苏桃后因家庭遭逢巨变,身如浮萍的她经历无数磨难,短时间内心智与性格都将发生锐变,故而对演员表演的掌控力与爆发力都有着极高要求,从10岁就开始初涉荧屏的李兰迪,曾出演过《全民目击》、《富春山居图》等十几部影视作品,表演实力可圈可点,已然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小戏骨,对于苏桃这个极赋层次的角色,以及将与戏中的“无心元老们”搭戏的挑战,她超水准的综合条件为“苏桃”这个为无数人所唏嘘、感慨与期待的角色垫下基础。

李兰迪饰苏桃

无心将历乱世情劫

倔强情痴苏桃神还原

犹记得《无心法师》第一季中,伴随着月牙离世、无心的再度沉睡、白琉璃的一句“这么痛苦,为什么不忘了?”让剧迷们揪着心、含着泪的告别了第一季。而《无心法师2》的时空背景设定在20年后的1937年,形同孤岛的上海滩战火纷飞,让感情二字更加弥足珍贵。15岁的苏桃,就是在最混乱的世道,遇见了最爱的无心。一个是充满不安和好奇的元气少女、一个是踽踽独行上千年的旅人,无心对这个如水晶般干净的女孩,怜悯疼爱照顾,唯独爱情无法交付;而面对爱情的苏桃心无旁骛,坚定、甚至是固执,15岁相遇、18岁永别,却用了一辈子等待与想念,情痴苏桃这一泰坦尼克式的孤独绝恋,让她成为粉丝心中最心疼的角色,也让无数观众直呼“第二季的眼泪已备好,赶紧播出吧。”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