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严屹宽《爵迹》曝海报 正义王爵为荣誉而战


来源:凤凰娱乐

近期,电影《爵迹》在七夕曝光了CP守护版和3D高精角色单人版两款海报,在影片中的五度王爵与使徒鬼山缝魂、鬼山莲泉等人物,分别以相对应的王爵使徒CP形式呈现。CP版人物海报的造型与风格沿袭了此前海报的暗黑美学气质。3D角色单人版的海报风格则更为精进,人物角色以3D形态更立体细致的表现出来,吸引了不少粉丝眼球。

严屹宽《爵迹》中饰演鬼山缝魂

凤凰娱乐讯 近期,电影《爵迹》在七夕曝光了CP守护版和3D高精角色单人版两款海报,在影片中的五度王爵与使徒鬼山缝魂、鬼山莲泉等人物,分别以相对应的王爵使徒CP形式呈现。CP版人物海报的造型与风格沿袭了此前海报的暗黑美学气质。3D角色单人版的海报风格则更为精进,人物角色以3D形态更立体细致的表现出来,吸引了不少粉丝眼球。

兄妹守护版海报七夕曝光 严屹宽欣喜发文有亲妹妹

在CP守护版海报中,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与严屹宽饰演的鬼山缝魂身披战甲、手持魂器、步调一致。

兄妹版海报

影片中两人除了是使徒与王爵的关系,同时还是一对兄妹,彼此心灵相通,行动上也增添了一份默契。严屹宽饰演的鬼山缝魂不单单是暖男“妹控”,还是一个外表高冷内心温柔善良的第五度王爵,他拥有大面积催眠蛊惑魂兽的天赋,始终坚持正义和真理。在网友纷纷说二人撞脸的情况下,严屹宽还欣喜的发布微博称:终于有个亲妹妹了。

《爵迹》蓄势待发 严屹宽颜值赶超原著

昨日,严屹宽的3D高精角色单人海报通过微博曝光,海报中的鬼山缝魂(严屹宽饰)正气凛然目光坚毅,浑身散发着的正义的光芒,不仅仅守护妹妹鬼山莲泉(范冰冰饰)还是捍卫和平的使者。他身穿熠熠发光的铠甲,目光注视远方,时刻做好战斗的准备。这种使命感和荣誉感也不断充斥着他,使他的威武霸气让敌人不战而栗。《爵迹》是严屹宽的又一力作,他的高颜值、精演技、强台词功底更是将原著粉心中的鬼山缝魂完全复活,也因此微博上蓄势待发版海报一发布瞬间引起网友热议,再次引爆“爵迹日”的热潮。网友还留言:“严屹宽比心中构想的形象帅出了十倍,缝魂大人请收下我的膝盖,最期待的就是这个角色。”

电影《爵迹》是华语电影史上首例真人CG奇幻片,由郭敬明自编自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严屹立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其中既是高颜值的“正义王爵”又是温暖的“妹控”缝魂最令影迷喜爱,也对超高颜值的“鬼山兄妹”最心疼,网友留言表示:930影院见证王爵与使徒们热血沸腾的燃魂一战!”。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