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嘟嘴逗女儿,小狗坐一旁…这是伊能静想要的生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虽然伊能静生产风波不断,但是有女万事足的她还是经常在微博晒出小米粒的日常。13日下午,她晒出一张老公秦昊与女儿的合影,并配文称:“我们眼前的幸福才是最真实的,无需向任何人证实,

秦昊在逗女儿

凤凰娱乐讯 虽然伊能静生产风波不断,但是有女万事足的她还是经常在微博晒出小米粒的日常。13日下午,她晒出一张老公秦昊与女儿的合影,并配文称:“我们眼前的幸福才是最真实的,无需向任何人证实,因为紧握在手里,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终于将我想要的人生完整。儿子、女儿、宠爱我的秦先生、一只可爱的狗、独立的经济能力、强韧的性格、追求美的执着、忠于自己的内心,这一切任何外人都无法撼动,无损也夺不走。”

微博截图

照片中,小米粒躺在婴儿床上,秦昊趴在床上,嘟嘴卖萌,似乎在逗女儿欢笑。小白狗则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这父女俩。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的有爱温暖。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羡慕这种状态”、“女神,我也想活成你的模样”、“这样的画面,再多晒一些吧!”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