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前妻曾是抢手货:情敌很多比我有钱


来源:凤凰娱乐

就在王宝强的事业处于高峰期时,王宝强选择与爱人马蓉低调的结婚。婚后两人一直低调,以致于王宝强结婚的消息很久才被曝光。到现在,王宝强妻子已经为他生下了两个宝宝,王宝强曾带领妻子亮相戛纳红毯,红毯上舌吻马

王宝强曾与妻子红毯激吻

就在王宝强的事业处于高峰期时,王宝强选择与爱人马蓉低调的结婚。婚后两人一直低调,以致于王宝强结婚的消息很久才被曝光。

到现在,王宝强妻子已经为他生下了两个宝宝,王宝强曾带领妻子亮相戛纳红毯,红毯上舌吻马蓉引无数观众沸腾。两人爱情来之不易,据王宝强自述,当时追马蓉的人很多,并且都比王宝强有钱,但是马蓉还是义无反顾的跟了他。

关于王宝强结婚生子的消息,外界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据悉当年王宝强出名没过多久后,就与马蓉结婚并生下一子,2011年10月份的时候马蓉被曝在美国产下第二子,一切都似乎来得太突然,以致于网友们还没来得及理清。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