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宣布离婚 公司股权早已变更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

王宝强一家曾经幸福甜蜜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后,宝亿嵘影业CEO的任晓妍也转发了王宝强的微博,并称:“哥,挺住!为了父母,为了孩子,坚强!”

据微博认证显示,马蓉现为宝亿嵘影业总裁,并且能够在网上相关资料中查出,王宝强的公司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也确为马蓉,出资人分别为王宝强妻子马蓉和王宝强现任经纪人、宝亿嵘影业CEO任晓妍,马蓉出资1500万,任晓妍出资500万。

但在今年上半年,宝亿嵘影业先后在3月和4月发生了两次股权转让,因而最终王宝强成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东。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