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好友:她会反击 很快将有王宝强猛料曝出


来源:凤凰娱乐

娱乐圈深夜炸弹,王宝强在微博发布500字左右的离婚声明,短短半个小时留言超过20万,比奥运会金牌大战都牵动人心。按理说八卦群众这些年早就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围观娱乐明星离婚分手都已经见怪不怪,但宝宝离婚

王宝强与妻子

娱乐圈深夜炸弹,王宝强在微博发布500字左右的离婚声明,短短半个小时留言超过20万,比奥运会金牌大战都牵动人心。按理说八卦群众这些年早就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围观娱乐明星离婚分手都已经见怪不怪,但宝宝离婚依然炸醒将睡未睡的各路群众,皆因这桩离婚事件实在太过"惊悚",跌破众人眼球。

凌晨6时,有记者联系到了王宝强妻子马蓉的好友。该知情人表示,“大家暂时不要被王宝强的虚假之行为所蒙蔽,很快马蓉将会有王宝强的猛料爆出。”

随后,该媒体迅速联系王宝强的新经纪团队,但一直无人应答。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