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马蓉与宋喆是老相识 在大学就是情侣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14日凌晨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声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引发网友热议。在众多围观中留言中,有网友爆料称马蓉与宋喆在大学就是情侣。一位名叫@菲亚的网友在一则关于王宝强离婚

王宝强与马蓉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14日凌晨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声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引发网友热议。在众多围观中留言中,有网友爆料称马蓉与宋喆在大学就是情侣。

网友爆料截图

一位名叫@菲亚的网友在一则关于王宝强离婚的微博下留言称:“马蓉和宋喆大学就是情侣,这对打一开始就在布局。”不过这名网友的言论是否属实,暂无定论

马蓉

王宝强妻子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在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曾属“风云”人物。不少该院学生对她都有很深的印象,大部分学生都表示对这个漂亮的学姐有极好印象。目前在网络上并未搜索到宋喆是否毕业于西北大学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