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冰《幻城》上线合体金喜善 揭秘莲姬迷雾伤痛初恋


来源:北青网

今日《幻城》片方公布了一组白冰在剧中的剧照,不少网友评论:“让白冰来演少女时代的金喜善真的有心了”、“白冰好美,《神话》之后又和张萌合作了,想必莲姬和火王的初恋就发生在这个时候”。白冰与金喜善的蜜汁缘分要追溯到《神话》,两人分别在剧版与影版中饰演同一角色玉漱公主,却都将这一敢爱敢恨的女性演绎的翩若惊鸿,相似的玉洁冰清更让白冰被不少粉丝称为“小金喜善”,如今两人在《幻城》中合体饰演同一角色的不同阶段着实让人期待。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白冰蓝发粉衣少女情态与对爱情的美好向往正如春日暖花,而一眨眼却坠入冬日

白冰 胡兵(饰火王)

随着电视剧《幻城》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关于“樱空释是谁的孩子”终极谜题一时间众说纷纭。白发仙衣的樱空释(马天宇饰)既会冰族幻术,发挥不稳定时还会冒出火族幻术,加之母亲莲姬(金喜善饰)与火王在海底洞穴意味深长的对话让樱空释的身世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猜测。而有关上一辈的孽缘将随着明日(8月15日)白冰(饰少女莲姬)的上线初露端倪。

今日《幻城》片方公布了一组白冰在剧中的剧照,不少网友评论:“让白冰来演少女时代的金喜善真的有心了”、“白冰好美,《神话》之后又和张萌合作了,想必莲姬和火王的初恋就发生在这个时候”。白冰与金喜善的蜜汁缘分要追溯到《神话》,两人分别在剧版与影版中饰演同一角色玉漱公主,却都将这一敢爱敢恨的女性演绎的翩若惊鸿,相似的玉洁冰清更让白冰被不少粉丝称为“小金喜善”,如今两人在《幻城》中合体饰演同一角色的不同阶段着实让人期待。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白冰蓝发粉衣少女情态与对爱情的美好向往正如春日暖花,而一眨眼却坠入冬日,少女莲姬足尖的鲜血在雪地上触目惊心,貂裘白裳下的淡然神色却有一种哀莫大于心死的凄凉。“我心里确实忘不了你,因为你,是我这辈子最恨的男人”,开篇莲姬与火王的对话注定他们之间有过一段不平凡的情感纠葛,其中的秘密将在明日为观众一一揭晓。

凡界的婚恋尚且遵从媒妁之言,神界的联姻更牵连族群的利益,爱与恨的一念之间改变的不仅是两人情感走向,扭转的甚至是整个族群的命运。一段虐情的爱恨往事徐徐展开,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