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3年前就被曝开房 前前前男友都指其劈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14日消息,王宝强自曝离婚并控诉妻子与经纪人出轨,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围观,也有诸多网友挖出了旧料。据“关八”爆料,一条朋友圈显示马蓉的“前前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关系破裂

凤凰娱乐讯 8月14日消息,王宝强自曝离婚并控诉妻子与经纪人出轨,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围观,也有诸多网友挖出了旧料。据“关八”爆料,一条朋友圈显示马蓉的“前前前男友”指出马蓉曾有劈腿的历史。

网友爆料截图

一名叫“华夏雁鸣”的网友在微博上po出一张疑似王宝强老婆马蓉的照片,并配文称:王宝强的老婆马容(马蓉)昨晚在黄冈宾馆开房。而这条微博的发布时间显示是2013年3月4日,引发网友猜测,但该网友只发了一张马蓉的照片,是否属实无从考证。

微博网友爆料截图

另外,一个发表于2008年的论坛爆料贴,则以旁观者的角度,讲述了马蓉与周旋在“小款爷”男友和王宝强之前的旧事,还称马蓉在王宝强之前换过5任男友。

贴吧爆料截图

贴吧爆料截图

贴吧爆料截图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