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马蓉同学:在校时听过她很多不好的事 如今出轨不奇怪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jackie)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震惊娱乐圈。马蓉是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

马蓉(左二)学生时代照片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jackie)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震惊娱乐圈。马蓉是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一度被媒体称为“西北大学校花”。出轨事件后,凤凰娱乐几经辗转独家联系到马蓉大学时期的同班同学,对方表示今天一早被这个事件刷屏了,“同学们早上还在议论,她发生这样的事也不奇怪。”

2008年,王宝强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已经有了女友,并且透露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随后网友曝出其为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马蓉,因为姣好的外貌被媒体称为“王宝强的校花娇妻”。出轨事件后,凤凰娱乐联系到马蓉的同班同学,对方纠正马蓉是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并非网传的影视传播学院。此外,对方还否认马蓉在校时曾是校花,“她也不算是校花,我们播音班好看的女生其实还蛮多的。”接受采访的同学向凤凰娱乐证实,马蓉在毕业前就已经与王宝强相恋,但当时并未在同学间引起多大波澜,“当时也不算很爆炸,毕竟王宝强那会还没那么红。”据悉,马蓉2007年在北京录节目时与王宝强相识,后来两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这个过程似乎也在马蓉同学口中得到证实,对方表示整个班是在2007年大三时开始实习的,而马蓉当时的确是去了北京实习。

至于马蓉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状态和情感经历,这位同学不愿意多谈,但表示:“女生之间很爱传八卦,我们知道的,都是她一些不是特别好的八卦。”问及具体是什么,对方表示不愿意多说。另外,马蓉同学还向凤凰娱乐表示今天一早就被这个事情给刷屏了,几个同学聊到此事时的反应是——“她发生这样的事也不奇怪。”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邻居斥王宝强一个月不回家几趟 接乡下爸妈来住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8月15日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离婚之事愈演愈烈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与妻子离婚事件日前正在持续发酵中,王宝强与妻子马蓉各执一词、网友持续爆料、经纪人宋喆躲避回应,让事件变得扑朔迷离。近日,网络上又有声称是王宝强邻居的网友爆料,称:王宝强一个月也不回家几趟,还把乡下爸妈接过来住,还表明态度称:我非常同情他的妻子,她应该是和一个非常狭隘的人生活在一起。

网友“芒果松布尔”微博截图

这位名叫“芒果松布尔”的网友,微博认证是:芒果公关总裁,他转发王宝强声明,并发表言论说:王宝强你发得这个声明太不男人了。你想过孩子以后怎么看他妈妈吗?我住你家楼上,17楼的邻居,看你一个月也不回家几趟,还把你乡下爸妈接过来,你想过任何一个女人出轨都是艰难的决定,你想过背后原因吗?真心觉得你挺过的。

这名网友的发言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围观,随后,他又发布了一篇长文章。意指王宝强在家庭生活中的行为破坏了两人的婚姻关系,声称:我非常同情他的妻子,她应该是和一个非常狭隘的人生活在一起。

网友“芒果松布尔”微博截图

网友“芒果松布尔”的长文内容如下:

很少关心娱乐事件,昨天才出差回来,旅途劳顿,休整一番后,刷朋友圈,结果被王宝强离婚消息刷屏,着实让我有些吃惊。因为我住在他家楼上,他住16楼,我住17楼,从他家装修开始,到他媳妇怀孕生子,我印象里,这一家人很是和睦,王宝强后来还把他的爸爸妈妈接过来一起住,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很稳固的家庭。

直到我看到了王宝强发的离婚声明,我突然觉得,在这个看起来非常稳固的家庭环境里,有太多的价值观冲突。在这里我想说,哪怕他的妻子马蓉真的出轨,如果王宝强选择不原谅,那么也真没必要去公开声明她的行为,毁掉她。

王宝强的离婚声明里,我看到了一个非常不成熟的男人的愤怒,他似乎在被情绪左右,她发出了委屈、指责、甚至煽动网民进行道德审判的声嘶力竭的嘶吼,然而他似乎没有哪怕一点点的反省,为什么他的爱妻会这样做。

声明截图

全文表达了几个意思:

1.我很正派

2.我很顾家,很爱你,而且是我一直在赚钱养家

3.你和别的男人上床了

4.全是你的错

在发表公开声明后,还加了一条,请大家不要过多关注这个事情,给我和家人一些私人空间。

看完这个声明以后,我非常同情他的妻子,她应该是和一个非常狭隘的人生活在一起。实际上,我认为任何一个正常的女人,哪怕她过去十分风流,但走入家庭之后,尤其在生儿育女后,再作出出轨的行为,我想都是十分艰难的决定。然而我觉得王宝强的妻子马蓉,是个很有教养的人,我不知道她是什么背景,但好几次在电梯里碰见,都觉得她看起来像是在城市里很健康的长大很阳光的人。有几次在电梯间里碰到他们,马蓉从来都是很坦荡的面向大家,而王宝强很喜欢压低帽子,面向电梯内,可能是怕我认出他影响他生活?

也许当初和王宝强成家的时候,马蓉是有功利的考虑,但难道这不可以被理解吗?女人是很需要安全感的物种,从动物性上讲,和一个财力雄厚的人在一起生活,是更佳有利于其繁衍后代的。但这里有一个问题,如果一个男人是偶然间很快速的获得财富,那么很可能他精神世界依然很匮乏,而这个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时的价值观差异就会以种种生活中的细节表达出来。我记得王宝强家装修完以后没多久,他就把乡下的父母接过来一起住了,他父母看起来是非常老实淳朴的那种农村人,这里其实我很难想象,王宝强的妻子如何和他们相处,在相处的过程中是不是会有很多生活上的种种差异,那是不是很抑制自己的一种生活模式,总之,从马蓉最终选择出轨(但没有选择离婚)的结果上看,她是希望维系家庭的,只是她不快乐!

实际上,马蓉如果是一个不择手段的女人,她在怀孕的时候,就完全可以借机炒作,但这么多年,她似乎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自己男人的事业,但她毕竟不是一个被豢养起来的宠物,不是有些偏远地区那种生孩子、照顾爸妈就行的“传统”媳妇。很显然,她是一个有独立精神诉求的现代女性,但她也表示了对家庭和对爱人事业的足够尊重,而她的精神诉求,很可能被长期忽视了。

我想在任何一个女人作出出轨的决定时,作为丈夫,首先要问自己的一件事情,是自己还爱不爱对方,这是根本的一个问题。如果爱,那么好,我想她做的伤害自己的事情,首先应该被原谅,然后一起去找出她作出这种事情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并且解决掉(可以参考政治家克林顿夫妇)。如果不爱了,或者无法原谅对方了,也可以,那就分手,但要把这个婚姻的破裂的程序问题,限制在两个人的范围内去处理。所以我不知道,王宝强,在一个有两千万人关注的公众平台上,用一种克制的语气,貌似陈述事实的方式,发动了一群喜欢自己作品的人,破口大骂自己的妻子,这个做法,到底意欲何为?总之,在我的眼里看起来,王宝强这个行为,很不男人!

对了,这次我又被骂了,很多人骂的理由是“出轨还有理了?”,我想说,现代女性已经不会被婚姻绑架了,如果你冷漠、忽视她的感情,她会选择另一段感情,也有这个权利。不过我想说的不是马蓉的权利问题,我想说的是表面道貌岸然的骂马蓉的网友们,你们难道不是一肚子男盗女娼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马蓉出轨竟是命中注定 王宝强一特质注定悲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4/8480310e-b252-46cc-8170-06b8e544036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