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8岁恬妞冻龄美貌没天理 不忌口还爱吃油炸食品


来源:凤凰娱乐

腾讯娱乐讯 金马影后恬妞因远赴香港探姐姐恬妮的班,意外被发掘踏进演艺圈,不论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都有亮眼表现,于1977年版本《射鵰英雄传》中饰演黄蓉一角为人熟知,隔年更凭电影《蒂蒂日记》夺下金马影后,今年已经58岁的她却冻龄如昔,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而她近日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养生之道其实很简单。

恬妞

凤凰娱乐讯 金马影后恬妞因远赴香港探姐姐恬妮的班,意外被发掘踏进演艺圈,不论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都有亮眼表现,于1977年版本《射鵰英雄传》中饰演黄蓉一角为人熟知,隔年更凭电影《蒂蒂日记》夺下金马影后,今年已经58岁的她却冻龄如昔,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而她近日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养生之道其实很简单。

恬妞近年将重心移往大陆,将在新戏和《后宫甄嬛传》中的华妃蒋欣扮演母女,恬妞谈及首次合作的蒋欣,笑说对方就像年轻时的她,只要在片场遇见不对的事情,一定都会出声纠正,从灯光、服装到化妆,甚至就连摄影都会操心,直说“跟别人从没这感觉,我又多个女儿了。”

而与其他女星不同的是,恬妞从不忌口,其中特爱吃油炸、辣味食物,也从不会为了身材问题而去做运动,一张冻龄美貌如何保养?她则将功劳推给心境,直说“不复杂,一简单就年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