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王宝强账户大笔存款一日之内被取走 需借钱交诉讼费


来源:凤凰娱乐

00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解除婚约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王宝强曾说过他与马蓉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都看着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如今二人的婚姻却走向尽头,昔日甜蜜恍如隔世。图为2013年王宝强、马蓉现身戛纳。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解除婚约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详细]

凤凰娱乐讯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

凤凰娱乐讯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据悉,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15日中午,王宝强工作室也在微博贴出了立案声明,并称已借款交费。声明中强调了以下三点:1、法院已正式立案,王宝强已借款交费;2、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决心已定,等待法院公正的判决;3、向法院和关心、理解王宝强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王宝强工作室微博截图

随后又有媒体爆料,王宝强数个银行账户中的大笔存款在一日之内被取走,所以此次工作室才需要借钱交诉讼费。

网曝截图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