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技派!邓超发了一条有味道的微博,真相是…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15日,邓超在微博发文称“一生的演技全用在了高铁,车厢内所有人都认为屁是我旁边的人放的。”还配了一张捂嘴的自拍。邓超还在微博底下评论“夸我:学霸,你

邓超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8月15日,邓超在微博发文称“一生的演技全用在了高铁,车厢内所有人都认为屁是我旁边的人放的。”还配了一张捂嘴的自拍。

邓超还在微博底下评论“夸我:学霸,你们要多看书,不然评论都不会”,对于超哥一贯的搞笑作风网友纷纷调侃“你个贴膜的,一天天怎么戏这么多呢”,“然而学霸你的书拿反了........”,“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实的智商。”也有网友“深层次”解读“邓超欧巴是名副其实的学霸,用高智商的方式来重情重义,反正我看懂了”。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