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马蓉转移财产1400万 王宝强被传养小三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5日晚间,有媒体爆料称,知情人称王宝强妻子马蓉正在转移财产,数额高达1400万,因为王宝强自己养了小三,马蓉是先下手为强。据悉,爆料者与马蓉的亲戚相识,且自己所透露的是“内部可靠消息

王宝强夫妇

8月15日晚间,有媒体爆料称,知情人称王宝强妻子马蓉正在转移财产,数额高达1400万,因为王宝强自己养了小三,马蓉是先下手为强。

据悉,爆料者与马蓉的亲戚相识,且自己所透露的是“内部可靠消息”,是“马蓉自己说的”。但有媒体询问第三方律师,对方觉得马蓉应该没这么傻,因为根据法律规定,在离婚案件中,若法律认定一方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在分割财产时会向另一方倾斜。

还有网友爆料,称马蓉其实早已带两个孩子飞往国外,其家中现金以及账户中的钱财全被转移,她和王宝强共同的公司也早已被搬空。另外,公司的股权变动实际是马蓉操作,并非宝强自己变更,公司早已是空壳。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