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沈阳力挺王宝强:兄弟,希望快乐的你早点回来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的离婚风波近日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关于双方或真或假的曝料也层出不穷。继陈思诚在网上发文力挺王宝强后,小沈阳于15日晚选择站出来支持王宝强。15日晚,小沈阳晒出一张王宝强秀功夫的照片

小沈阳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的离婚风波近日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关于双方或真或假的曝料也层出不穷。继陈思诚在网上发文力挺王宝强后,小沈阳于15日晚选择站出来支持王宝强。

15日晚,小沈阳晒出一张王宝强秀功夫的照片,附文:“兄弟,真心希望那个快乐的你能早点回来。大家都还等着看你的电影呢!”

被小沈阳表现出的兄弟情所打动,网友纷纷留言:“你和陈思成是第一个站出来说话的,挺你们”“对的,真兄弟都像小沈阳这样,在关键时候挺出来帮助宝宝!”“关键时刻站出来说话的人,没有看错你!希望你和宝宝都好好的”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