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曾参加宋喆婚礼 与新郎穿情侣装盖过新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宣布要与妻子马蓉离婚,并称马蓉劈腿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马蓉曾在2013年参加情郎宋喆婚礼,身穿蓝裙与宋喆相配,颇为抢走新娘风头。宋喆妻子是同为经纪人的杨慧,2013年6月16日参加宋喆

马蓉在宋喆婚礼上与其穿情侣装

凤凰娱乐讯 王宝强宣布要与妻子马蓉离婚,并称马蓉劈腿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马蓉曾在2013年参加情郎宋喆婚礼,身穿蓝裙与宋喆相配,颇为抢走新娘风头。

马蓉微博截图

宋喆妻子是同为经纪人的杨慧,2013年6月16日参加宋喆婚礼,并发微博祝福,写道:“差点开上京藏高速错过这么幸福感动的婚礼,恭喜两位新人,一定要幸福的过下去。” 照片中,马蓉穿蓝裙,宋喆穿蓝西服,酷似情侣装,显得比新娘还般配。

不少翻到该微博的网友都怒骂马蓉心机,评论: “裙子还和新郎礼服一样!”“是要去抢婚啊!”“他跟慧慧杨结婚是为了掩人耳目吧,杨慧彻头彻尾的受害者。”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