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六心疼王宝强:全心全意 却换不来真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离婚风波炒得沸沸扬扬,8月15日,编剧六六也通过微博力挺王宝强,写道:“很心疼宝宝,全心全意爱一个人,爱家爱孩子,爱得很单纯,却换不来真心。”六六感慨:&

王宝强

凤凰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离婚风波炒得沸沸扬扬,8月15日,编剧六六也通过微博力挺王宝强,写道:“很心疼宝宝,全心全意爱一个人,爱家爱孩子,爱得很单纯,却换不来真心。”

六六微博截图

六六感慨:“男人女人都有意思,喜欢追求水中月镜中花,明知道与自己不匹配却愿意努力一跃,付出毕生心力拥有。也许,真正能够白头偕老天长地久的婚姻,都是因为撇开感性,理智对待,弃其两端执其中吧!爱也好,健康也好,事业也好,最好的结果就是求中。不高不低,恰恰好。 ”

对此,网友也都对王宝强表示安慰,并留言称:“心疼。但没觉得王宝强对马容是高攀反而我觉得是马容高攀了王宝强。”“比较寒心不爱也就罢了,还要转移财产这些,这不仅仅只是不忠,更是阴谋!”,“王宝强的爱情观很赞,可惜遇到一个不爱他的女人。希望这件是赶紧过去,宝宝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当老实人遇上心机婊,可怜了宝宝一份全心全意付出的真心,大写的心疼!”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