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被曝曾独自签过户合同 房子售价高达800万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随后,事件继续发酵,话题上升到了财产分割。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很多财产不是王宝强名下。随后,“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又曝出过年的时候,马蓉曾独自一人过

马蓉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随后,事件继续发酵,话题上升到了财产分割。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很多财产不是王宝强名下。随后,“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又曝出过年的时候,马蓉曾独自一人过户签合同,售价高达800万,而房产证上并没有王宝强名字。

网友爆料内容:

过年的时候,一北京做房产的同学聊天的时候说的,马蓉一个人开着豪车过来卖掉朝阳区的一个房子,房子那个小区,听他说好像杨幂在那一片也有房产,马蓉自己一个人开车过来过户签合同,我同学亲手办的过户,卖出去的价格是800多万吧,王宝强没有出现,因为那个房子名字只写了马蓉,不知道那个时候王宝强知道她出轨了没有。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