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邢傲伟头像换成王宝强 与前妻“对立”拒挺马蓉


来源:凤凰娱乐

自从王宝强曝出和马蓉离婚的消息后,受到了各方人士的关注。作为马蓉的闺蜜,前体操运动员朱樱樱在王宝强单方面宣布离婚后,发文:“36个小时没合眼了,真是个奇葩女战士。今晚在异国他乡吃到了美味米

邢傲伟和王宝强一家

自从王宝强曝出和马蓉离婚的消息后,受到了各方人士的关注。

作为马蓉的闺蜜,前体操运动员朱樱樱在王宝强单方面宣布离婚后,发文:“36个小时没合眼了,真是个奇葩女战士。今晚在异国他乡吃到了美味米饭、豆腐乳,超级满足,爱你。”并@马蓉本人,疑似力挺好友。随后又把微博删除。

邢傲伟微博截图

朱樱樱的前夫邢傲伟则是王宝强的好友,他也发布微博力挺王宝强,但也是秒删。但邢傲伟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王宝强在《唐人街探案》里面的角色,以一种无声胜有声的方式为兄弟撑腰。

邢傲伟头像换成王宝强

邢傲伟也曾要求分割夫妻财产

邢傲伟和朱樱樱曾是体操界的金童玉女,2008年两人正式领证结婚,两年后,他们的女儿诞生。

但好景不长,邢傲伟以“夫妻感情彻底破裂”为由向法院提出离婚,并要求法院依法分割夫妻财产。但一审法院并没有支持邢傲伟的诉讼要求。直到2013年11月,邢傲伟再次起诉要求离婚,二审法院最终判决两人离婚。

如今,王宝强也陷入和自己当年相似的困境中,邢傲伟似乎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力挺兄弟。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