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伦硕斥马蓉起诉王宝强:背叛还敢告?欺人太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今早,马蓉晒出受理案件通知书起诉王宝强并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

张伦硕

凤凰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今早,马蓉晒出受理案件通知书起诉王宝强并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该微博发出后,遭无数网友谴责。张伦硕更是在微博厉声斥责马蓉“背叛了还敢告?不要失了法理冷了人心!”

张伦硕微博

原文:“这些天全是宝宝事件。说实话七年夫妻,一对儿女。女主离婚分财产无可厚非。也有净身出户的先人。但是!艺人最信任的人,枕边人和共进退的工作伙伴。这种赤裸裸的背叛。这种撕心裂肺的伤害。我个人觉得宝宝没有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情。已经很大度了。还敢告?只想看到法院可以公平公正的判决这个如此极端的案例。法是人定的。不要失了法理冷了人心。欺人太甚!”

对于自己发出的言论,有很多网友支持但也有网友对其站出来说话表示质疑,随后张伦硕又回应网友的质疑称“我之所以可以轻松的表达自己个人观点和主管理解。是因为我当事人三方谁都不认识。所以才可以说得轻松。大家也不要道德绑架别人。也许是我们不了解的太多。所以说话都不用负责任。理解吧。都不容易。”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