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王宝强父母避谈儿子离婚:什么都不知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持续发酵,8月16日下午,凤凰娱乐拨通了王宝强父母的电话号码,宝强母亲在听到是记者打来后,仅回应“我们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随后便

王宝强2013年曾发布自己和父母的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持续发酵,8月16日下午,凤凰娱乐拨通了王宝强父母的电话号码,宝强母亲在听到是记者打来后,仅回应“我们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随后便挂断电话。记者之后试图再打电话过去,接电话的变成一名年轻男子,对方否认是王宝强哥哥,并表示:“他们(宝强父母)刚刚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婉言谢绝采访。

凤凰娱乐还连线到宝强老家的几位村民,有村民介绍,“如今宝强父母很少在大会塔村居住了,经常住在他哥哥县城(南和县)的家中。”问到马蓉是否从未跟着宝强回过老家,村民否认:“回来过,刚结婚时候他们一起回来过,但没有办宴席。”对于王宝强离婚一事,受访的村民表示不会太关心,“离婚就离婚呗,跟俺们有啥关系。”

村民还介绍,经常陪在王宝强身边的助理经纪人王永飞,其实是他堂弟,“他亲大爷家的儿子,村里都叫他老飞。”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