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凶者也》张译评王宝强离婚:冷静为孩子想想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摄影/卡卡西)8月16日,电影《追凶者也》举办“老司机”主题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颜北亮相。该片将于9月15日中秋节全国上映。张译被

刘烨张译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摄影/卡卡西)8月16日,电影《追凶者也》举办“老司机”主题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颜北亮相。该片将于9月15日中秋节全国上映。

张译被追问王宝强离婚事件:不想发声,希望他们为孩子想想

发布会上,张译作为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的好战友,不免被问到近来沸沸扬扬的王宝强离婚事件,一开始张译不想回答,欲用“我们说一点跟电影有关的事情”搪塞,但被记者追问后,他只得表示;“我之所以不想发声,是因为这种感情方面的事,任何人去擂鼓助威、支持哪一方都不好,站在宝强的角度,我就是希望宝强能把对自己的伤害降到最低,而且两个人也都冷静地为孩子想想。”

而与王宝强参加过同一季《爸爸去哪儿》的刘烨,则被问到了夫妻关系如何保鲜的问题。刘烨笑言:“我们夫妻会每天定十个目标,也就是每天要亲亲十下,比如我们一起做饭,饭一放下,拉着她的手,她回头就mua一下。这样爱情就保鲜了。”张译在一旁评价道:“挺腻歪的啊。”

“影帝制造机”曹保平:《追凶者也》与《烈日灼心》不同

《追凶者也》此次在云南取景,导演曹保平表示,这个故事有点西部荒蛮感,是一个很苍砺的故事,与前作《烈日灼心》不同的是,《追凶者也》有丰富的黑色喜剧元素。谈到与另一部华语片《七月与安生》同档期,曹保平表示,谈不上有压力,《追凶者也》的质量和自己一贯的标准是一样的,他希望9月的票房大盘能好起来,好品质的电影都有好的结果。

有消息称曹保平在《烈日灼心》票房口碑双丰收后,收到很多IP项目的青睐,但他却推掉拍摄了《追凶者也》,对此曹保平表示,选择拍摄《追凶者也》是因为故事好,“IP到达电影,还有很远的距离,并没有剧本做得非常好的IP项目送到我手里。”

合影

去年的上海电影节,《烈日灼心》让邓超、段奕宏、郭涛共同成为金爵影帝,今年的上海电影节,刘烨又凭借《追凶者也成为金爵影帝,曹保平因此被封“影帝制造机”的称号。曹保平自认,自己在选角工作上做得不错,并表示,这些演员都具备影帝潜质,本身就是块玉,“我不揣摩演员的想法,我是希望他们实现我的想法。”

刘烨张译组新CP,用方言对呛演绎片尾曲

现场,片方发布了刘烨、张译演唱的电影片尾曲《不法之徒》MV,两人大秀方言对呛,显得诙谐幽默。片中,两人的角色形成一种对抗的关系,刘烨饰演的云南人宋老二,性格荒蛮,对于被称“摸凶老司机”,刘烨开玩笑说这个“凶”写错了。他透露片中自己追凶成功,是因为“宋老二”的执着和天赋。

而张译饰演的是东北小伙小凤,性格严谨,但对爱人十分痴情,被称为“痴情老司机”。对于组成新CP的调侃,刘烨直言,从颜值来说,是自己比较高。

段博文饰演的是一个古镇的痞子青年,与《欢乐颂》中的“曲妖精”王子文有一场激情戏,对此他表示,配音时看到成片里的这场戏,自己很震惊,“有一种老司机的感觉。”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