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强装可怜?马蓉方称王宝强账户有190万存款


来源:凤凰娱乐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

王宝强与马蓉(资料图)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据悉,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而在王宝强发出的立案声明中,“借钱”诉讼引起关注,随后有爆料称王宝强银行卡存款被悉数转移。

17日凌晨将近三点,马蓉方知情人再次向媒体爆料称,王宝强在农行的个人账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坚决否认王宝强身无分文。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